makoto

【许木木受害者协会】——关于那个兵的那个群

*大明湖畔的“许木木受害者协会”~all许汤底,偏袁许

关于李梦突然意识到自己是孤儿这件事*


李梦受邀进了一个名叫“许三多受害者协会”的群聊,鉴于他这位曾经的队友已经是特种部队的兵王了,经历传奇、名声在外,其人际网络有多广,可想而知。但他还是被人数吓到了,几十号人,多半都是大人物,进来的还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(据说),李梦不知道该羡慕他有这样的好人缘还是该替他哭笑不得。

各位大佬这么无聊的吗?

不过话又说回来,这位小朋友真的很奇葩。军中大概两百年出一朵这样的奇葩,老早猜到会有这种专门吐槽他的群聊组织。李梦也有很多受害经历,第一手资源,可以好好在这抖一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“今天也写了200字”加入群聊——————
A级花匠:嚯,新人来啦!

一把菜刀✿:看公告,自觉改备注啊

薛定谔的纲:噗,我说齐桓,你名字后面那朵娘们唧唧的小花什么时候才能掐掉啊?

A级花匠:距离惩罚结束还有26小时零8分钟。

A级花匠:(耸肩)

就叫C3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

一把菜刀✿:闭嘴!!

下榕树神枪手:所以说不要随便跟吴哲赌嘛

薛定谔的纲:而且还是赌“队长出差回来第一时间做什么”这种答案显而易见用膝盖想想都不会错的送分题哟

小骨头:(举手)不懂就问,所以他第一时间做什么?

就叫C3:进基地的瞬间

A级花匠:“那个小混蛋呢?”

一把菜刀✿:嘁,我以为至少要先和铁队打个招呼嘛,结果径直就往我们宿舍要人来了!

面包真好吃啊:……


小骨头:……看来班长也不容易啊……


钢的筋:……有病就去治。

那张A:(看戏)

连连虎:23333333,新人报上名来!

连连虎:按公告的规矩来,差不多就可以开始了!

A级花匠:来,请开始你的自我介绍。

A级花匠:(麦克风就位)

薛林:我来我来,这位新人是我们五班的李梦同志,爱好抽烟、写作、嘴炮、欺负老实人,人称托尔斯梦,团部曾经的抱树狂魔,现在的采风小能手,瞎几把乱扯也能获奖的神笔小马良,草原上的大文豪……

薛定谔的纲:……打住打住,这名号怎么比龙妈还长……

一把菜刀✿:别整这些虚的!

A级花匠:哦好,原告的信息我们大致了解了,说说主要受害事件的经过吧

连连虎:等一下!!等我上个厕所先

薛定谔的纲:等你放屁啊?你自己回头刷记录不就完了!

连连虎:你闭嘴,上次就那么一会儿功夫,一回来往上刷了两百条都是“卧槽”,要不就是表情包,顶烦!!

于是大家自动无视了急于解决生理需求的连虎,让李梦开始陈述受害实情。

李梦:其实要说吧也不是什么大事,我们五班以前吧确实没什么纪律,就他一个守着规矩天天在那练习、整理内务,整理自己那份不够,要把我们那份也给整了。说是什么“苍蝇飞上去那啥”

老七:苍蝇飞上去劈叉,蚊子飞上去打滑。

一把菜刀✿:哟,高副营长来啦!

薛定谔的纲:补充得这么及时,你怕是一直在潜水吧高副营长23333

面包真好吃:报告!连长嚼着馒头的脸上突然出现了特别娘们唧唧的笑容,主要是这个糙汉脸和姨母笑反差太大了,噫,我这一手的鸡皮疙瘩

钢的筋:……似乎可以想象…...


绝情坑主白铁皮:咦惹,阿甘同志的鸡皮疙瘩传染给我了!!

A级花匠:怎么听起来似乎很诡异啊…

下榕树神枪手:这个确实没法兼容……

三班长史今:姨母笑是什么样的?敢拿这个形容连长,你小子胆肥了啊?

钢的筋:就你对着许三多那样。

下榕树神枪手:就你对着许三多那样。

绝情坑主白铁皮:就你对着许三多那样。

面包真好吃:就你对着许三多那样。

A级花匠:噗,到底什么样?说得我好好奇哦

一把菜刀✿:详细讲讲?

面包真好吃:我们班长虽说对我们也很温柔,但是对着三多那是最温柔的啊!那个脸哦,柔情脉脉的,像他妈一样!

白铁皮:半夜说小话安慰他,楼梯转角跟他密语送刮胡刀,变法子把心情不好的三多逗乐,还以为我们不知道!

钢的筋:说什么“我跟他已经有情分了”,那个表情我不看也知道什么样

钢的筋:我没有吃味的意思

A级花匠:哇……教科书版的此地无银

下榕树神枪手:哇,这阵柠檬味……

面包真好吃:(yi 第二声)

钢的筋:……


三班长史今:等一下等一下,为什开始讨论我了??

白铁皮:



白铁皮:三多半夜掉下床,班长还抓着他的手,坐着守了他一夜,你们想象一下这张脸上的母性光辉~

一把菜刀✿:333个的那次?

老七:嗯,就为了一副奖旗

那张A:像他会干的事

薛定谔的纲:我打赌队长此刻的表情跟高副营长刚刚那样差不多

就叫C3:我信(胶带封嘴)

一把菜刀✿:

A级花匠:咱也不敢说

下榕树神枪手:画面太美我不敢看

那张A:……

A级花匠:说起来,上次让三儿给我们看那个宝藏级别的碟片,他老不让。应该晕得很厉害吧?

下榕树神枪手:睡了两天,吐了十四次,摔倒次数无法计算

就叫C3 : 是完毕的风格(笑)

钢的筋:班长替他操劳了太多

三班长史今:你不也接我的棒了吗(笑)

老七:接棒的哪止他一个

三班长史今:是,你也挺宠的,也不知道谁一开始大声嚷嚷七连的门对人家永远关闭

老七:你提这干嘛,我开始真以为他是块石头,又臭又硬,冥顽不灵,结果呢,经你这么一打磨,倒还算是件宝贝

老七:人都有过看走眼的时候

三班长史今:怎么你夸起人来我这么不习惯呢?以前要你承认他帅,就为这一个字我都不知道折腾了多久!

钢的筋:不对啊连长,你以前夸人不都是拐个十八道弯夸的吗?

下榕树神枪手:我证明!而且听前面你根本分不清到底是骂还是夸

老七:………

面包真好吃:班长你是不知道,连长现在都是拿三多当正面教材教训底下的新人

老七:【语音】
甘小宁你够了啊,怎么老跑题呢你们今天?那个谁,那个那个什么干事的小尾巴,你继续说,叠被子怎么你了?

李梦被茬了太久,云里雾里地看着他们讨论,一时还没反应过来。等看到高城喊他小尾巴,心里更不大痛快。不过回想起“大功六连打的孟良崮首战”那次,他们是有那么点过节的,这个态度也算意料之中,李梦不去计较,终于还是继续抖料。

李梦:……我好几个晚上往床铺一躺,嘿,有点湿湿的,还以为我梦里尿裤子了,后来发现是许木木同志给泼的水,说是要整洁…

薛定谔的纲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他!是完毕!!

钢的筋:他那会儿给自己被褥灌了一整杯水,湿得没法睡,差点没整病了……

老七:……要不怎么拿最佳内务呢,守七连那会儿,个个月都是内务一等!我也是第一次见这种又轴又怂又有强迫症的兵……

一把菜刀✿:……感谢三儿不洒水之恩!

就叫C3:等会儿,是不是又来了个花名?

A级花匠:许木木??

薛林:我们这儿的老魏给起的,毕竟他木嘛

钢的筋:还挺贴切

【A级花匠 将群聊名称改为“许木木受害者协会”。】

A级花匠:他现在可不木了,上次玩牌他精得很呢!杀我十几盘!!

一把菜刀✿:不过大多数时候还是木木呆呆的

就叫C3:辣椒面前,谁敢说他木,两眼放光动作跟扫雷一样好吗?!

李梦:对,辣椒!!当时我们五班就五个人,大家轮流做饭嘛,轮到他,好家伙,一年份的辣酱不要命似的加,红晃晃的面汤,那嘴一下去就得变成两根腊肠!!

薛林:别,别让我再回忆起辣屁股的感觉

李梦:那时候真的想半夜把他绑起来一锤子敲晕扔出去算了!


李梦:不过你别说,他闪避技能很强啊。老魏上次半夜偷袭他,调了一杯辣椒水要给他喂一嘴,结果他突然睁眼,还一副很感动的样子跟老魏说“谢谢,你怎么知道我渴了?”

薛林:哈哈哈哈我记得那次,然后他就把水喝光了,若无其事继续睡下了!!神人啊!!!

李梦:唉唉,后来我偷偷看了一眼,他耳根子红着呢,老魏加的料这么猛,应该还是有感觉的。不过他人特能忍。

薛林:是特能忍,人家被你带头孤立的时候,不也是笑嘻嘻的,从不给我们甩脸子嘛。

李梦:喂喂喂,说得好像你没有欺负过他似的。跟老魏一起骂人家二百五的不是你?暗搓搓踹飞石头块儿也没有你的份?然后人家还为了你的面子说什么“风真大石头子儿都能掀翻”

A级花匠:……

一把菜刀✿:……

就叫C3:小可怜……

面包真好吃啊:……还有这种事

白铁皮:……

小骨头:......怎么办我又想抱抱班长了


老七:……

那张A:…………

薛定谔的纲:我胸口有点闷是怎么回事……

下榕树神枪手:【图片】

下榕树神枪手:就是这条路

下榕树神枪手:去过五班才知道修这条有多不容易,石头子儿都是他从几公里外背回来的,一块块分门别类砸碎了再嵌进去。

老七:笨人的修路法

三班长史今:颜色很丰富啊,这路真好看

下榕树神枪手:那边多是矿石,种类颜色都很杂的

A级花匠:他真的种了花,而且这么漂亮

A级花匠:把我的妻妾都比下去了

一把菜刀✿:那个……虽然我很明白大家的心情,但是能不能别一个个往我们宿舍跑了。

面包真好吃啊:发生了什么?

一把菜刀✿:一个个轮流敲门,进来也不说话,就摸摸人家的头捏捏人家的脸,都把三儿吓懵了。

三班长史今:干嘛呢!

一把菜刀✿:刚刚三儿还惊魂未定地问我,是不是大家遇到什么困难,想让他提前还款了呢

A级花匠:嗨,我就不同了,我去得多自然,就是分享一下网购的反时尚短裤。不像某个人,进去啥话不说狂揉人家脑袋,那眼神都快滴出水来了,瘆得慌。

下榕树神枪手:确实是有点恶心呢,咳咳

就叫C3:成小花,你有没有觉得脖子凉飕飕的?

小骨头:真好!!我也想摸的!!!!

下榕树神枪手:没大没小!

小骨头:哼!其实摸不到也没什么,我还亲过他呢!

面包真好吃啊:马小帅,虽然我可以证明你说的话是真的但我劝你赶紧撤回……

那张A:哦?

老七:哈?

A级花匠:耶?

三班长史今:咦……

就叫C3:嚯!

下榕树神枪手:啥玩意儿?!

小骨头:咳咳,各位虽然是我的前辈,但是这件事情上我是群里最有发言权的人了,那天我去唔bsjdiudjsjskdbnffuyctgwwnbdnfkxixhcjsawdxccjjnlpiejuop

薛定谔的纲:小同志这是被麻包袋套走了?

A级花匠:正义的惩罚来得如此之迅速啊

一把菜刀✿:我说你们谁能把某尊大佛从我们宿舍请出去啊……现在他一直捏着三儿的脸左右端详好恐怖啊!!

老七:@那张A

老七:@那张A 说你呢!!!

钢的筋:私人时间这样怕是不好吧

小骨头:这、这属于职场性sraooooooooondbzjsjhdjdjsjdndnjsjajssnbbdddnjs

就叫C3:小骨头兄弟这是人道毁灭前最后的呐喊吗?


薛定谔的纲:噗,我听到了,安息吧


A级花匠:息吧~


一把菜刀✿:


那张A:班长都叫过了,有什么骚扰不骚扰的(笑)

老七:【语音】
(行,在不要脸这个层面你确实属于A那个等级!!)

钢的筋:那得看是第几任班长

三班长史今:好啦好啦,干嘛呢,别闹了,吓坏新人了,搞得人家现在都不敢冒泡

一把菜刀✿:对哦,恼人的故事好像还没分享完呢

钢的筋:还有什么要坦白的吗?

老七:我说嘛,孟良崮首战搞得错的人,这种损招也不少啊,继续,还对他做过什么好事?

面包真好吃啊:唉,揍人揍得我手都麻了

小骨头:真的,我现在拳头也痒了

绝情坑主白铁皮:你明明是被揍那个吧!

那张A:@李梦  你编号多少?

……


【私聊】
李梦:咋感觉气氛有点不对呢?

薛林:你终于发现了

薛林:我跟你说,你在群里发言可要小心点,玛德这帮军中骄子根本就是不是来吐槽的!!!!简直是大型死忠粉聚头现场!!!你要是说点啥他们不乐意听的,都给你记着呢,隔几天酸你一回,隔几天酸你一回!!可怕得很呐!!!!

李梦:……你不早说?????

李梦:不对,好像是你拉我进群的吧??

薛林:哈哈哈

薛林:抱歉了兄弟

薛林:【表情包】(白铁皮:你来了,我奏不是老末了!!)

李梦:……你大爷的


【与此同时,宿舍里的许士官】


       许木木看了一眼自己的宿舍,原住民齐桓此刻坐在自己的书桌前,一手扶着脸一手抓着手机在那利索地打字,队长背靠着他的衣柜,手指头也在飞快地划着屏幕,成才岔开腿坐在他不远处的旋转椅上,大部分时间双手都抓着手机好像在回复什么重要信息,时而皱眉,时而和站在旁边扶着他肩膀的吴哲聊些什么,哈哈笑两声。


       许木木绕了一圈,想知道他们都在看什么这么入神,但是这帮老A非常警惕,在他探头的瞬间要么干咳一声瞬间把手机靠向胸口,要么一下就摁成黑屏,告诫他“乖宝宝不能窥探他人隐私”。


       这难道是什么新型霸凌方式吗?


       许木木苦着脸问:”你们......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?“


    “没有啊。”

    “想多了!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?”


       几乎异口同声。

       而他的队长还过来掐了一把他的脸颊,“别担心,他们就是有点沉迷网上冲浪了。”


   “你也在玩,你也沉迷了?”


   “嗯......对,不过我沉迷的东西吧,跟他们,不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话音刚落,宿舍内此起彼伏一阵做作的咳嗽声。


    “那你们为什么不回自己的宿舍玩呢?”


    “这里网好。”狐狸的眼神透着真诚。


     许三多看着这一屋子心怀鬼胎好像在憋笑的家伙,心里闷闷的。


    “......我不管你们了,我要睡午觉。”许木木气鼓鼓地爬上上铺。


    “那你睡吧。”

    “午安~”

    “请睡~”

    “不要有压力。”


     四人说完,又继续低头刷手机。


     许三多确实也有点累了,懒得和他们猜哑谜,一沾枕头还真的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随着均匀的呼吸声响起,某群内——


A级花匠:惊喜掉落!许木木最新睡颜照出炉!老规矩,发红包私聊。


老七:不是你们缺不缺德啊?睡觉都不能让人安静会儿?


小骨头:【红包】


三班长史今:【红包】


面包真好吃啊:【红包】


钢的筋:【红包】


连连虎:【红包】


连连虎:如厕归来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跟风发了再说


老七:【红包】


老七:......


钢的筋:......你直接发群里得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over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评论(67)
热度(635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k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